陆蒹葭

多到溢出来的少女心💕
圈地自萌 微博@陆家老糖厂

一个声明

今天更完一篇之后我大概要淡科宁圈了
主要是我自己身体和心理的原因不足以让我留更多的精力去强迫自己写东西 近期出现的神经衰弱导致耳鸣 焦虑 经常性的鬼压床 脱发 掉体重等等状况都让我不得不开始反省自己的生活了
写文给我带来的压力 说到底 就是因为没有灵感了 比如我现在 写南经 甚至写那几个杀人事件我都很轻松 除了科宁 因为大家的期待所以我没有办法不督促自己更文 哪怕不知道要写什么也必须写下去 写完之后要是反响不好就会开始担心是不是写得让大家不满意
偶尔有催更或者有人说起 甚至自己一看 这个月才更了两篇文啊 就会觉得很对不起大家的期待我觉得我必须停下来了 因为生活里的压力本就已经很大 我不能自己再给自己压力了
所以我可能要淡圈了
在写着的南经会一直写到完结 科宁则会和深男那样 有了脑洞就会更新 没有脑洞我也不会强迫自己写了
并不是彻底的离开 我也一直还在这里 过段日子压力轻了我或许就会回来了
假如你们愿意的话 请等我吧

我是陆蒹葭
假如你们取关的话 我也不会怪你们😊

评论(49)
热度(35)

© 陆蒹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