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蒹葭

多到溢出来的少女心💕
圈地自萌 微博@陆家老糖厂

【陆蒹葭 实体书公告】
让大家久等了 从年初开始就一直说要出的《苍苍》现在换了个名字和大家见面了
先奉上链接 再继续唠嗑

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king】千叶茶(苍苍)】¥Bge2mBOKik¥http://c.b1wt.com/h.3EQvoS?cv=Bge2mBOKik&sm=faef9c

千叶茶是宋代有记录的十五种茶花名品之一,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种。所以显而易见,上一本《白露》的概念是荷花,这一本则是茶花。打个小广告,下一本《胡桃里》是我妈妈最爱的玫瑰。

大部分信息在连接里都有涵盖,我在这里也重复一下。
六十元是定金。一直到六月一号结束预售,六月底回国后包装发货。而包装风格和上一本会很像。暂定元素会有花和羽毛。喜欢白露但没有机会拿到的妹子们可以考虑一下这一本。
✨拍了请一定要记得私信我你的淘宝帐号还有收件人名字和联系方式!✨

对了 六月底发货 所以建议大家留家里电话 因为快暑假了嘛
页数暂定在250上下。涵盖了从去年十月到今年二月的所有科宁文章,八万字左右。
周边会赠送手绘科宁明信片,随机的手写贺卡,还有我自己挑选的我喜欢的暖心评论或私信。
这本《千叶茶》没有未公开,所以其实并不是非买不可,我之前重复了很多次了。我即不靠写作养家糊口,也不想用它来赚钱。大家支持我做的一切,我自然高兴,但在你们在屏幕前那怕不点赞不回复,只要在心里喜欢我写的文字,我也就很满足了。
假如你们真心喜欢这本书,拿到手之后,请从第一页看起,再慢慢翻到后记。我想说的话全部都在后记里了。如果那些心声有幸能被你们看到,那才是这一本实体书存在的最重要的意义。
很感谢这段时间大家一直的陪伴。让我们再在书页里见面吧。相信陆蒹葭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就好了。
以上

评论(1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蒹葭 | Powered by LOFTER